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工室  >  正文
酷暑送西瓜 情系学生娃
2019-08-29 18:35 作者:怀生    (点击:)

酷暑送西瓜  情系学生娃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慰问军训中的同学们   

    “日轮当午凝不去,万国如在洪炉中。” 在这烈日炎炎的八月,数理学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51名学生顶着酷暑进行严格的军事训练。2019年8月28日,南华大学军训第二天,在下午临近军训结束时,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与辅导员陈小兰、方静芝老师一起,给同学们送去了甜甜的西瓜,送去了炎日下的清凉。

    曾志伟对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讲话,他说,大学生军训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培养后备兵员和预备役军官、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好基础。他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要象真正的军人一样,服从组织纪律,听从教官的指挥,要积极参加各种军事训练,要积极投入到各项评比活动中去。曾志伟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培养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艰苦奋斗的作风及服从组织纪律的优良品质带到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努力掌握好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报效国家。也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注意身体,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

    已近傍晚,同学们在落日的余晖中开心地吃着甜甜的西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天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