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工室  >  正文
晒被子、杀病菌、迎学生、暖人心
2020-05-06 12:36 许锋    (点击:)

近日,数理学院曾志伟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自发主动联系学生,关心着问趁着好天气,是否需要帮忙给长久不开、霉菌盛行的宿舍通风换气,晒晒潮湿的被子和抖抖老鼠固体排泄物。话匣子一开,学生压抑许久的担心在QQ群内沸腾开来,纷纷要求老师开视频直播宿舍近况,谈话聊天,好不热闹。

学生宿舍因长期无人居住,以前那种温馨的宿舍现已被灰尘排泄物抹去了,由于晒被空间有限,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花了几天时间将所所有需要晒的被子床单和通风的宿舍进行了仔细地处理,通过拍照反馈,给学生吃了定心丸,为顺利迎接学生返校和正常生活又走出了坚实暖心的一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