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4-03 11:18     (点击:)

    4月2日下午三点我院团委于九教422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兼职辅导员刘晓林,团委副书记陈佳伟,学生会主席程子明,学生会副主席师帅,以及团委各部门全体学生干部及干事。

    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陈佳伟主持,首先由团委四个部门的负责同学汇报各自部门的近期规划以及部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陈佳伟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安排和要求。兼职辅导员刘晓林结合自己曾经做过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告诉大家参加部门活动是大学生锻炼自己的一个重要方法,鼓励各部干事多多参加活动,珍惜机会,多多锻炼自己,希望大家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为同学服务,同时也提高自己的能力。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老师强调了团委与学生会的区别,团委与学生会工作的职责的不同,指出团委主要工作是对广大团员进行管理,加强团组织建设,并开展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每个团支部每月组织一次团组织生活会,进行理论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曾书记强调,对于新一代的大学生应该加强对团以及党的了解,应该紧跟新时代的需要。他说,大学生团员很多对团的了解却并不是很多,我们需要开展一些活动去帮助大学生加强对团的了解。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