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我院班干部安全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2018-04-20 11:55     (点击:)

    4月19日晚上6点30,我院班干部安全教育会议于九教309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辅导员陈小兰、辅导员刘晓林、学生会主席程子明、团委副书记陈佳伟、学生会副主席师帅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小兰老师就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宿舍建设以及图书馆借阅书籍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就17级早晚自习到勤率高作出表扬,要求班委会、团支部干部同学要关注学风建设,对挂科情况予以重视,对挂科学生予以思想上和学习上的帮助。同时对团组织生活会做出安排和要求,要求各团支部每个月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会。指出要坚持对宿舍的检查,并对非义务性查寝的干部给予了表扬和鼓励。最后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在图书馆借阅书箱情况将作为学院评优的考核指标的精神,鼓励学生走出宿舍,放下手机,多多读书。

    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就安全事故问题、上课考勤、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向、严格请假制度、学风建设、如何做好干部工作等几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并给予了指导。多次提到学生安全问题是班委应该重点关注的问题,结合近期我校发生的安全事故,要求各班开展排查工作,并指出要落实请假制度,防止学生在假期出现安全问题等。同时也强调了上课考勤以及学生的学习问题,要求班委每节课必须清查本班人数,并且汇报给辅导员和班主任。指出作为干部应以身作则。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干部对自己的工作任务、职责以及工作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生安全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