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我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9-01-17 11:08     (点击:)

   1118日上午,我院于九教309室开展了数理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由宿管部、组织部联合举办。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刘畅、团委学生会学社联部分部门代表担任评委,18级全体同学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林鹏和张阳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话语拉开了寝室文化节的序幕。首先,308寝室的男生们通过精美的ppt和幽默的语言展现了他们的寝室风采,并开始了他们的才艺表演,台下观众欢呼声不断。紧接着,404寝室的女生在她们的ppt中展示了搞怪有趣的生活照片和寝室事务,411寝室的女生们也展示了精致的寝室风采ppt

活动中,你划我猜的游戏吸引了所有人,大家都积极主动的去参加游戏,默契的配合、搞笑的动作,使活动现场充满了欢笑。

   所有18级的寝室都带来了ppt演讲与节目。316男生寝室的短视频中,热爱学习的寝室,欢乐的他们,表达了愿友情长存于心的愿望;女生803寝室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串烧,曼妙的身姿,优柔的动作,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男生418寝室带来了精彩的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419寝室的男生慷慨激昂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引起了热烈反响。

   本届寝室文化节评选中,女生803寝室荣获一等奖,女生413寝室荣获二等奖,男生412寝室荣获三等奖,男生308寝室荣获优秀奖。本次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谢艳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