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
2023-09-08 12:49     (点击:)

        9月7日中午12:30,数理学院在崇德楼108会议室举行了数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工室主任陈小兰以及辅导员欧雷、王佳瑞和李延欢。同时,还有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22级各班班长和23级各班班主任助理等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陈老师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介绍了新加入数理学院的三位辅导员:欧雷老师、王佳瑞老师和李延欢老师。接着,她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数理学院自暑期以来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安排了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打扫、床上用品发放、新生报到接待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顺利高效完成报到手续以及迎新报道宣传等方面。

接下来,田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新加入数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三位辅导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我们提高班级建设水平的目标应紧抓不放。宿舍内务存在脏乱问题,宿舍内部学习氛围还待加强,班长与老师沟通不多、反应不及时的问题亟待解决。他同时也提到了我们拥有优秀的同学,但有些同学却无法带动全班,因此,他提出了要有量化指标的要求,要求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上应双管齐下,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学习仍然是学生的首要任务。他还表示,我们计划开设干部培训班,以帮助干部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发挥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对于接下来的迎新工作,田书记强调了以下几点:首先,新生宿舍要提供更优、更好的条件,为新生们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其次,志愿服务点要合理安排志愿者的排班,并希望志愿者热情饱满的姿态服务新同学,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数理学子们感受宾至如归的惬意氛围;第三,在迎新过程中,直击现场,大胆历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最后,班助和下班党员要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满“新”欢喜,以“心”迎新。他同时强调,在迎新过程中,首要要保证安全,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牢记生命诚可贵,安全更无价。最后,田书记祝愿大家在新的学里取得出色的学习成果,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我们期待:贴心便捷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帮助2023届数理学子消除陌生感快速融入亲切美好校园生活,更快地以“南华”身份承载着“南华人”的使命与荣光,开启校园新华章。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