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信计1903班衡阳抗战纪念馆行
2019-12-16 18:38     (点击:)

    为了缅怀先烈、学习党史、国史和英模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8日上午,班主任王会兰和1903班全体同学一同前往衡阳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衡阳抗战纪念城碑周围,松柏苍翠、生机勃勃,首先班长朱江和团支书张丹代表全体同学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并献上鲜花。摆放在石碑前的鲜花寄托着同学们对革命先辈们的怀念和尊重,全体同学都低下头进行深深的悼念。

 

    随后,班主任王会兰走上前发表演讲,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历史,抚今追昔,铭记先烈们的贡献,并对先烈们为国捐躯表达崇高的敬意。在这沉重的氛围下,同学们都感慨颇深,默默宣誓,希望能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1903班的全体同学不仅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更要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摄影 : 司徒亨健

                                                         写稿:龚祉颖

编辑:龚祉颖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