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三名优秀的毕业生成功签约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7-05-16 09:31     (点击:)

恒生电子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为中国十大自主品牌软件供应商

一直以来,恒生电子拥有业界公认的出色管理和服务,是国内首批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软件企业。2007年恒生电子通过CMMI L4评估,2008年通过ISO27001认证,目前正积极准备CMMI L5评估。完善的信息安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公司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能力。

秉承“客户第一”和“以人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恒生电子一直致力于建立有序、具有自我创新能力的持续发展管理体制和发展模式,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卓越软件企业,成为高科技人才圆梦的家园。

公司是中国著名的金融、证券等软件开发商之一,也是电信、期货、电子政务、安全、软件外包等领域重要的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公司在大型信息化、电子化应用项目上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对数据库应用、跨平台通信、嵌入式系统等技术有着深入的研究,在实时联机交易、业务管理系统、电子政务、软件外包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客户基础,在多个领域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公司已承建多个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其中“国产linux桌面/服务器操作系统在证券业务系统中的应用”被科技部列入国家“863计划”,此外公司还参股了长江证券。

 我院三名优秀的毕业生同学赵宇、秦健、田静,在校期间曾在院团学会担任重要职务,在我院团学会工作中积累了优秀的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先后签约了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从优秀的本科生成功地向社会更广阔的舞台迈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