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校党委会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9-01-17 12: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12日,我校召开校党委会,听取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汇报并进行了专门研究。全体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

    会上,副校长唐振平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同志在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彭建军处长汇报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计划。

    王汉青充分肯定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就加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认真抓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作了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深化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层层夯实责任,确保就业创业工作机构、人员、经费、场地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要以本为本,打造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工程,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就业市场建设,充分利用南华上虞高等研究院、诸暨创新研究院、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和长沙创新研究院等四大创新研究基地,开展实践育人、就业创业工作;五要带着爱,带着责任,沉下身去,关心、关怀毕业生的各种困难和实际问题,切切实实抓好就业创业工作,引导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六要强化就业帮扶,充分发挥专任教师作用,帮助学生选择合适就业单位,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层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党政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源自:南华大学新闻网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