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顺利召开“庆祝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主题班会
2018-09-27 17:10     (点击:)

10月16日,南华大学将迎来建校的60周年。适逢校庆之际,我院各班级自发策划了校庆主题班会,各班组织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取得的成就,同学们联系自身实际,从我为南华添光彩的主题表达了对南华的自豪与喜爱。

我院信计专业17级01班同学王杰在班会上谈到自己的感想时说:对南华进一步了解后,更加为她自豪,自己作为南华的一员,应该努力学习,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尊老爱幼,时刻谨记南华校训,为学校争取荣光。

通过这次班会,我院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更激励全体同学,为建设美好南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相信南华会越来越好,我院必将在学校建设中发挥力量,同南华一起变得更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