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务管理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学科竞赛 
 研究生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数理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及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2017-06-07 21:54     (点击:)

    为了做好数理学院2017届的学位授予工作,根据《南华大学2017年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要求,现将我院有关各项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序号

责任单位(人)

1

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4月初完成

教务室

研究生将论文终稿电子版统一收齐后交教务室,论文要求:完整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包括封面、目录、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

2

学位论文预答辩

4月10日前完成

学位点

 

2

论文评阅

4月中旬

学位点

每位学生的论文至少聘请2位专家进行评审

3

答辩资格审核

5月初

教务室

1.向学院提交《南华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2份)及公开发表论文的原件;(需填写论文评阅人及答辩委员)

2.学院审核后向研究生院学位办提交以下材料,经学位办审核后并统一领取答辩表决票(硕士每生5张):

(1)《南华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1份);

(2)《南华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3)《南华大学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清单》(纸质版和电子版)。

3.研究生凭《学位审批书》(2份,填好前4页)到各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领取《答辩委员会成立报告》和答辩材料。

4.给研究生打印“答辩委员会成员聘书”加盖学院公章(5份)。

4

组织答辩

5月中下旬

学位点

1.确定答辩时间和地点;

2.制作、张贴答辩海报、横幅、水牌等;

3.准备好答辩决议、做好答辩记录、照相(集体合影,学生和导师合影)等。

5

学位论文二次检测

5月25日前

教务室

1.提交《南华大学研究生答辩后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表》,并将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交学位办;

2.最终版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即答辩、上交论文的打印版,包括封面、目录、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学位论文应为word格式,文件名以“学院代码-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中间连接符号为中横线“-”,如001-20070001-张三.doc;);

6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学位

5月30日前

教务室

1.填写《数理2017届研究生毕业情况汇总表》;

2.提交《南华大学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清单》;

3.学位论文答辩材料交学位办。(详见《学历研究生论文答辩后上交到研究生处的学位材料清单》)

 

数理学院

2017-2-27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