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期末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7-04 13:12 方静芝    (点击:)

202073日下午,数理学院在9-313召开期末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陈小兰、方静芝两位老师分别就全院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心理健康、就业工作、学生团组织关系学社衔接工作及马上要着手进行的实习工作、迎新工作等进行了分析、汇报,并对各班主任提出相应的要求。

接着,由各班主任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自己在工作的体会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肖强华老师认为,班主任老师要多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积累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实习与就业工作密切相关,要抓好学生的实习工作。江春华老师进行了补充,学生的实习地点要严格把关,严防虚假实习证明和录用证明。2020级新生班主任徐正华老师认为要动员学生积极考研,特别是作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跨专业报考更受到相关专业的欢迎。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曾志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曾志伟首先对于各位班主任大力支持学院的学生工作及辛勤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曾志伟指出,在这特殊的2020年,大家与同学们只能通过网络联系,大半年都无法见面,希望各班主任利用暑假,加强与同学及家长的沟通,最好能与每一个同学及家长通一次电话,详细了解、掌握同学们在家的学习、生活、心理情况及与家长的相处情况等,督促、指导同学们利用假期好好思考下人生,做好人生发展规划,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并按照校团委的要求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时要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要教育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要教育同学们随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最后曾志伟就毕业班的团组织关系学社衔接、就业工作和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