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2020-09-13 17:27 文/尹馨逸 图/尹馨逸    (点击:)

2020912日至13日是我们数理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一百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满怀希望的来到了我们南华大学数理学院。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提前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与安排,院分团委和学生会认真组织了几十名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为了让新生报到时有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为了减轻新生报到时的负担,学院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同学在正式迎新前几天就开始忙碌,检查宿舍各种设施是否完好,并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进行维修;将宿舍彻底打扫干净;将新生的床上用品摆放到位......。迎新期间,班助、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都会早早地到达迎新场地,准备迎新工作。十几名志愿者们会在接待处、报到处等地给新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报到结束后,新生各班还召开了班会,让新生们更快融入了数理学院这个大集体中。

迎新期间,学院全体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有了2020级新生的加入,我们数理学院定会呈现出更加崭新的风貌。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谭凯旋老师在迎新点与班主任交流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老师在迎新点与学生交流


2002班班主任张冬荣在迎新点帮助迎新

  


志愿者同学认真准备

志愿者同学雨中送新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