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国庆 庆校庆”数理学院第二届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行
2020-09-27 19:35 许锋    (点击:)


为庆祝祖国建国71周年及建校62周年,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积极营造强身健体的氛围,培养职工团结合作精神, 926日下午,“迎国庆 庆校庆” 数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欧阳自根院长致词后于西校区乒乓球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有5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同时邀请到了校乒乓球协会几位资深球友担任裁判。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分成“明德”、“博学”、“求是”、“致远”四个队,由四个领队挑选队员组建,采用双打模式,通过积分制评选出冠亚季军和优秀奖。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大家热情极高,在业余时间也经常进行切磋。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比赛也异常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一下午的激战,“博学”队获得冠军,“致远”获得亚军,“求是”获得季军,“明德”获得优秀。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今后学院举办类似的大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数理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也将融入到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教学科研中,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