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天元数学专题讲习班---《离散动力系统理论及其应用》在我校开幕
2020-10-27 14:38     (点击:)

——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高水平学术报告


10月24日至25日,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高水平报告暨2020天元数学专题讲习班---《离散动力系统理论及其应用》在我校开幕。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广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广州大学庾建设教授、广州大学周展教授、郭志明教授、中南大学唐先华教授以及来自广东、湖南、广西各高校的80余名专家和学员出席开幕式。

24日上午,举行讲习班开幕式,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本次天元数学专题讲习班的专家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讲习班为促进数学发展、促进数学人才成长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各位专家学者长期以来对南华大学以及南华大学数学学科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预祝讲习班圆满成功。庾建设教授致开幕词,他首先介绍了天元项目的由来,同时对讲习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代表表示诚挚的敬意与良好的祝愿。会议开幕式由南华大学数理学院欧阳自根教授主持。

开幕式后,开始学术讲座,讲座由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24日-25日两天,广州大学庾建设教授、唐先华教授、周展教授、郭志明教授等为我们带来若干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四位专家的讲座深入浅出,使得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