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党委 “逐梦百年、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21-06-04 11:23 许锋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163日上午9: 00,在学院党委谭凯旋书记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在雨母校区数理楼108会议室开展了“逐梦百年、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初赛,竞赛题目选自党史知识竞赛1000道题库中的抽取100道,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45分钟。每个教工党支部选派1个代表队参赛,每队4人;研究生组队2个,本科生单独组织。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教师队与研究生队均表现优异,工程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以336的总分获得一等奖;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与力学教研室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综合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物理教研室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中还涌现出了一大批教师个人党史知识成绩90分以上的高分如王恒太、罗迪凡、蔡秋娥、陶淑等。本次竞赛将对获胜代表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成绩表现优异的个人将组建成教师和学生代表队参加学校的复赛。

H3HV2)7P[CESND~`JZ)W$RLCWCPX7GN]2N[N@(IWHGT%62

(图1)谭凯旋书记介绍竞赛规则 (图2)教师与研究生认真答题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念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但党史知识竞赛不是党史学习的终点。数理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让教师学生感悟思想伟力,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持续加大党的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把党史学习与工作、服务师生紧密结合、有机统一,用良好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