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2021年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11-26 19:19     (点击:)

20211126日,欧阳自根书记组织本院没有课的教师开展了数理学院2021年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一、欧阳自根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

全体会议公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欧阳自根书记在学习后强调要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二、欧阳自根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大家要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贯通把握历史、现在、未来,深入思考、深入研讨,聚精会神、集思广益,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三、王恒太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部分教育督导问责办法,强调要落实《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建立家校协同共育机制,推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家长参与、学校组织、社会支持的家庭教育工作格局,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成才观。要及时总结推广教育评价改革典型经验,形成示范效应。

理论学习后,全体教职工对学习内容与精神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与进行了充分吸收,均表示将会把学习领悟到重要思想分享给身边的同事朋友。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