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03-21 09:48 文/阳晃 摄/贺兴    (点击:)

2022318日上午,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社科楼C30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以及全体在校党员,会议由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临时副书记周晨昕主持。

说明: IMG_20220318_114312

会议开始,主持人简单地通报了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概况。随后,在主持人周晨昕的组织下,在场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党员表率,田书记率先进行了一年度的自我总结,包括但不限于做了三大工程,紧抓学生的“三歌(国歌、校歌、团歌)、“三风(学风、寝风、班风)”、“三帮(心理帮扶、学业帮扶、就业帮扶)”。过后,开始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田书记的党内批评活动,作为院研究生会主席贺兴同志指出了目前管理与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学生反映的研究生自习室的中央空调维修一直没得到妥善解决;研究生们关注的就业指导问题(可以邀请已经解决就业问题的优秀代表来宣讲)等等。为此,田书记对空调维修说明原因并承诺尽力解决好相关的问题。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说明: IMG_20220318_114320

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希望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能够进一步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自己和学院建设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