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2022-05-02 13:04 文/胡舒霖 摄/阳晃    (点击:)

    根据《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2429日下午,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以及本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会议由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上届党支部副书记周晨昕主持。

说明: 2022-05-02 10:14:26.336000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周晨昕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人数符合换届改选的规定,并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流程,宣读了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为5名。本次大会共有经过推荐推选产生的6名候选人。在监票人郑肖肖同志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贺兴同志和徐晓雯同志对选票的清点、统计,潘超红,阳晃,许磊,周晨昕,胡舒霖5位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