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数理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5-04-16 10:10     (点击:)

数理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5414晚上,数理学院在9-309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代表36人、列席代表9人、特邀代表3人参加了大会(请假3人),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和平主持,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教授提出本次大会的任务、要求和重要意义,并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数理学院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的建议。

院长欧阳自根教授向大会作题为《深化改革 提高质量 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数理学院2014年在教学科研、师资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学科竞赛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2015年的努力方向:一是要加强教学科研工作,谋求教学科研新突破;二是要加强师资引培力度,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三是要加强平台建设,创造发展条件;四是要自加压力,拓宽视野,追求更高目标;五是加强学科竞赛优势,拓展发展空间。

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廖新元教授向大会作了2012-2014分工会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随后,就四届一次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本次大会收集的提案作了说明。

 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南华大学二级单位“双代会”正式代表、分工会委员的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最后产生了新一届校“双代会”正式代表、分工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和平作了题为《科学规划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和谐 为再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总结发言,书记强调:一、认清形势,尽快把发展思路转移到以提高质量和管理水平为主要内容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上来;二、实现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必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团结向上的和谐学院;三、明确任务,真抓实干,保障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四、要求教职工学习教育部2014929日颁发的《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及学校颁发的相关文件精神,营造师德师风新风尚。

会议的胜利召开,使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对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把学院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2015.4.14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