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数理学院分工会召开夏秋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2016-09-07 18:47     (点击:)

数理学院分工会召开夏秋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96日下午430,数理学院分工会在9-422召开夏秋季学期第一次会议,院工会委员及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传达校工会关于发动教职工认购金秋梨的精神和近期院工会要开展的一系列的工作。

    院工会主席廖新元老师在会议上要求各分工会组长发动大家积极认购金秋梨。认购金秋梨是落实我校对帮扶村-涟源市古塘乡群山村的扶持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认购,建议每人至少认购一件。

    院分工会副主席王会兰老师介绍了近期工会将要开展的一系列的工作。包括组织教职工参加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慈善义捐活动;关心本院的单身职工、生育二胎的家庭、空巢老人家庭;制定丧事慰问标准;组织优秀分工会、分工会领导的评选等。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