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夏明翰故居缅怀先烈、追寻英雄足迹
2021-03-31 20:08     (点击:)

--数理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331日,南华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谭凯旋同志率各个支部书记赴夏明翰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了夏明翰革命先烈、聆听谭书记的微党课。

下午,谭凯旋同志与各个支部书记来到夏明翰广场,瞻仰了庄严肃穆的夏明翰烈士浮雕并对夏明翰烈士鞠躬。接着,面对党旗,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不少参观群众也深受感染。随后,详细参观了解夏明翰烈士故居中陈列的生平事迹,并回顾了夏明翰烈士从封建走向马克思主义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着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和光辉事迹。

谭凯旋书记最后总结说开展此次党日活动,目的就是让同志们在重温党的历史,追寻英雄足迹中筑牢信仰,激发教书育人的动力,下一步还将计划开展党史竞赛、重走红色路线等活动,教我们教师要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贯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