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2021-04-30 22:12     (点击:)

---党委书记讲党史学习

430日,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谭凯旋为数理学院全院教师讲授了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谭凯旋书记介绍了本次学习的内容:1、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增强道路自信;2、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增强理论自信;3、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增强制度自信;4、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增强文化自信;5、深入学习党史,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和教师。

其次,谭凯旋书记围绕2020年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强调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取得了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最后,谭凯旋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要深入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四个自信落实在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堂课、批改好每一本作业、做好每一次实验、做好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等具体教学工作中,根据新时代的要求,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