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1-06-28 16:31 曾志伟    (点击:)

 


    6月24日晚,学校“逐梦百年,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红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涵盖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等主要内容,是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于6月3日举行了全院师生以支部为单位的初赛,并选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工程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恒太、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陈小兰及陶淑等四位老师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学校的复赛。代表队四位队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备战,竞赛中沉着冷静无惧强敌,在近30只队伍参加的复赛中脱颖而出,以第五名的成绩进军决赛,并在最后的决赛中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学院党委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通过组织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