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07-12 21:33     (点击:)

    2021711日,数理学院谭凯旋书记精心组织了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全院员领导与各支部书记以及没课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数理学院谭凯旋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指出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遵循科学理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和主线,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实现更大发展。要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努力跟上全国现代化建设总体进程。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让共同富裕更加真实可感。要善于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数理学院廖茂新副院长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全院各级各方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感悟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中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