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2021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21-11-01 10:19     (点击:)

2021年10月26日,欧阳自根书记组织本院没有课的教师开展了数理学院2021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一、欧阳自根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二、欧阳自根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经过近代以来的长期艰苦奋斗,中国人民创造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迎来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孙中山先生说:“惟愿诸君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我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三、刘冬元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

四、陈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强调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党内和党外、国内和国外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我们就一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理论学习后,全体教职工对学习内容与精神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与吸收,并分分表示将会把学习领悟到的给身边的同事朋友进行分享。

最后欧阳自根书记对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做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