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党章党纪法规知识学习
2020-05-03 14:41     (点击:)

近日,中央纪委下发《关于开展党章党纪法规知识学习的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章党纪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法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党章党纪法规内化为心、外化为行动自觉。202053日中共南华大学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章党纪法规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各位党支部成员自行下载文档进行网上学习,并提交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陈小兰书记留言道:“《条例》是维护党的团结的重要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我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应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做广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章党纪法规知识后,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等有了更深的理解,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并提升了自己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党章遵守党纪,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