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2021年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5-14 10:48     (点击:)

  510日晚七点整,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谭凯旋、党委副书记曾志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潘超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小兰以及全体学员于雨母楼302教室举行了中共南华大学数理学院分党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仪式在主持人曾志伟书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拉开了本次仪式的序幕。

 

仪式第二项,由党委书记谭凯旋发表重要讲话。谭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谭书记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仪式第三项,由陈小兰老师宣读学员班各小组长名单、宣布《党校学员管理规定》,同学们要认真贯彻《党校学员管理规定》的基本内容,提高自身素质,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蚀,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在工作学习上能起到先进模范的作用。

 仪式过后,由谭凯旋书记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第一堂课,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分多次举行,下次将邀请学员作专题报告,同时将还将开展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主题研讨等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