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党性诗歌朗诵
2022-06-13 11:30     (点击:)


      202111月15日,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社科楼C栋108教室举办了“党性诗歌朗诵”比赛,大赛由陈小兰老师主持。共有14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活动,各位选手声情并茂的诵读,勾起了大家对革命时代的深情回忆,用红色经典向观众传递了用浓烈的爱国之情。

“我是一个中国人,一个属于党, 一个只属于党的中国人。我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宣誓,我将为了党,流热泪,洒鲜血。我将为了党,奉献出我的全部身心。”首先上场的是由蒋小雨、李雯婕、李广珠、李娅楠、刘一杰带来的红色经典朗诵《我是一个中国人》,伴着激昂、高亢的旋律,第一组的选手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秉承家国情怀,坚守精神家园的满腔热情一下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接下来的参赛队伍以不同的诗歌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参赛选手饱满的情绪、语言把控的张力和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朗读者们透过声音分享的真挚情感,振奋着现场观众朋友的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赛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分享和领略了朗读的魅力,同时也让每位党员再次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大家希望今后更多的开展此来活动,通过赛事,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凝聚起奋进力量,增强团队凝聚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