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北京冬奥会残奥会表彰大会”
2022-06-13 12:07     (点击:)



  2022年4月24日,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社科楼C栋108教室举办了“观看北京冬奥会残奥会表彰大会”活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在场各位党员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饱满昂扬的斗志,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