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概况 
 最新动态 
 工作制度 
 党建活动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思政节目《青春之歌》
2022-06-13 12:09     (点击:)

    2022年5月8日,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湖南省教育厅推出的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

  “青春季”为主题,解读“青春”的信仰传承与时代使命内涵。节目中,主持人和参录师生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岳麓书院讲话时站立的地点出发,带领听课学生在一处处历史案例实景中穿行,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近代中国的革命者、救亡者、建设者为国奉献自我的青春。在这里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兵教授通过精彩生动的讲述,为同学们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岳麓书院时所发表的“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讲话内涵,鼓励大家做新时代的奋斗青年。

  观看此次直播的同学们全神贯注,用心体会着革命青春的流光溢彩。中国共产党为了受苦的百姓们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奉献了自己的一切,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种勇于牺牲奉献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身先士卒,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的担当和作为,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再投身于社会建设当中,我将无我,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