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分工会举行女职工跳绳、踢毽子选拔赛
2017-05-31 17:36     (点击:)

数理学院分工会举行女职工跳绳、踢毽子选拔赛

226日上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数理学院分工会响应校工会“绳彩飞扬、毽行南华”活动,在八、九栋之间的坪地举行了数理学院女职工跳绳、踢毽子选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支持,活动按照预定时间准时开始。虽然是女职工的比赛,男同胞们也积极响应,有帮着计时的,有帮着数数的,有的是全家来加油,还有的是带着小孩来参加。比赛后,大家还自发组织起跳长绳、围圈踢毽子活动。学院领导胡和平书记和廖新元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比赛,并在赛后与大家一起跳绳、踢毽子,整个活动期间热闹非凡,体现出我们数理学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早早到场等待比赛

男同胞们来助阵

小朋友也跳得欢

围圈踢毽子

                                   

此次活动成绩选取跳绳、踢毽子两个项目的前三名,然后各推荐1名代表参加全校的决赛。

祝全院女职工们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