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与核资源学院举行篮球联谊赛
2018-01-18 21:21     (点击:)

数理学院与核资源学院举行篮球联谊赛

刘文艳 2018118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号召, 数理学院与核资源学院于2018年1月17日晚7:30在南校区运动场室内篮球馆举行了一场篮球联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了状态,平时的教学能手、科研能手,立即化身为运动健将,巧妙地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啦啦队员们的一片喝彩声。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进行着.整场比赛持续了一个小时, 尽管数理学院的运动健将们从身高上有着明显的劣势,队长兼主力队员潘超红带病上场,最终以47:52不敌对手,但是在整场比赛中,运动员们凭着高昂的斗志和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数理人“不怕输、敢拼搏”的精神。

这次比赛得到了两学院领导的热情支持。数理学院廖基定副院长与核资源学院胡和平书记全程指导与助威。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学院教师间的友情,增强了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球落谁家

两位领导与球员们合影留念

篮球健将们与啦啦队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