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南华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二名
2021-12-08 15:27 许锋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至29日,在教职工乒乓球馆举行了南华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全校有2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院乒乓球队取得全校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乒乓球运动在我院教职工中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我院乒乓球队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比赛时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院男、女队员整体实力较强且稳定发挥,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多次拿下关键分。学院分工会主席、院党委副书记、本次比赛的领队曾志伟对比赛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让所有队员无后顾之忧,能全身心的投入的比赛之中;院长林文斌多次亲临一线指导,给队员极大的鼓励;最具活力和激情的啦啦队给球队输送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充分展现了数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这次比赛调动了我院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希望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树立大家运动能够使人健康、使人聪明、使人快乐的理念,积极开展各项健身运动,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南华大学高质量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决赛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姜志胜与学院老师及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姜志胜(右六)与学院老师及队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