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院分工会 
 获奖荣誉 
 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工作摸底的通知
2017-05-31 17:43     (点击:)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关于开展我校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工作

摸底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为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根据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总工办发【201423号)第三条、湖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若干意见》(湘工办发〔20154)关于“基层工会组织用工会经费给予工会会员过生日慰问”的规定,学校教代会福利委员会研究决定:每逢工会会员生日之际,由校工会赠送生日蛋糕予以祝贺。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赠送生日蛋糕对象

凡我校工会会员且按时缴纳会费的会员。

二、会员生日摸底

以《南华大学工会会员生日摸底表》中会员填报的平常惯例的农历或阳历生日时间为准,在会员生日前一天,将生日蛋糕券派送至会员手中。各分会在510日前将《南华大学工会会员生日摸底表》报至校工会福利财务部杨超娟处。

联系电话:8281721,18692342883

三、启动时间

待摸底工作完成后,适时启动生日慰问。

四、要求

1、各分工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从贯彻落实校党委切实做好民生工程的高度出发,真正体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2、要准确统计会员人数,不要遗漏,按时报送会员平常惯用生日日期信息。

 

附件:《南华大学工会会员生日摸底表》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7427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