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开展“强化团员意识、重温入团誓词”的团组织生活会
2018-04-20 17:57     (点击:)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加强对团员进行团的知识和团的传统教育,强化团员意识,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促使团员按照团组织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团员义务,更好地在青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南华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团支部为单位的“树立团员意识、重温入团誓词”的团组织生活会。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学习了《团章》中有关团的性质、任务,团员的权利、义务方面的知识;然后,每位团员回忆当初加入团组织的目的、心情等,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接着,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广大团员对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加强了团员意识,有利于更好的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班邀请了班主任参加并指导了本次团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