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我院第二届音乐节成功举行
2019-01-17 10:50     (点击:)

   102日晚,期待许久的数理音乐节如期而至。此次数理音乐节在南华广场举行,由我院文艺部主办,我院各级同学踊跃参与。

场景布置完毕,灯光聚焦,众人期待的音乐节开始了。首先,文艺部部长李星月的一首宁夏顿时带动音乐节的氛围,引发观众的欢呼和掌声。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李祥带来的一首吉他独奏,深情并茂的演奏,带着无限的温情,暖心的歌曲让四周的空气都带些许温度。音乐节继续进行,接下来是现场观众的即兴表演。一首《消愁》,道出人生万千;一首《平凡之路》,表达对未来的憧憬;一首《陷阱》,体现对生活的感悟。

青春在时光里留音,留下无限回忆。此次数理音乐节于晚上810分圆满结束,我院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和美妙的歌声得到一致肯定,活动向外界展示了我院的风采,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

 

  

 

 

                                                                                   杨浩然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