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庆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主题班会胜利召开
2019-01-17 10:21     (点击:)

    1016日,南华大学迎来建校的60周年。适逢校庆之际,我院各班级自发策划了校庆主题班会,各班组织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成就,同学们联系自身,从“我为南华添光彩”的主题表达了对南华的自豪与热爱。

 

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701班王洁在班会上谈到自己的感想时说到:“对南华进一步了解后,我更加为之自豪,作为南华的一员,我们要努力学习,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尊老爱幼,时刻谨记南华校训,为学校争取荣光。”

通过这次班会,我院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更激励全体同学为建设美好南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信南华会越来越好,我院必将在学校建设中发挥力量,同南华一起变得更好。

邹建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