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喜获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
2019-01-17 11:23     (点击:)

为充实学生课外生活,给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1130日晚七点,我校在南校大礼堂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我院18级新生们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话剧表演——红梅赞。精彩的话剧表演引人入胜、打动人心,深深震撼了在场的观众,激发了观众们对传统文化的称赞与认可。

我院的节目最后获得了综合二等奖、语言类一等奖的荣誉。好的成绩背后更离不开演员们辛苦的付出和努力,让我们期待来年,再次创造辉煌!!

 

 

库尔班尼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