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学工室 
 院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
2023-06-04 10:11     (点击:)

2023年6月2日下午,数理学院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在雨母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的代表有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泽文、校团委副书记禹敏、院党委书记谭建国、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陈小兰、院团委书记杨国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钞、各兄弟学院代表。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陈镕军、院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唐雅倩、院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黄屹、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副主席李亚宁、院十九届院学社联主席刘翰文、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代表肖锦铭应邀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20、21级团员代表以及22级全体。本次会议由院第二十届院学社联主席王锦主持,共分为两大阶段。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数理学院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和数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换届大会。

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共有八项议程。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项:党委书记致开幕词

接着院党委书记谭建国致开幕词--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我们迎来了数理学院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我谨代表数理学院党委对莅临大会的各位嘉宾和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第三项:学生会副主席作筹备工作报告

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亚宁同学作筹备工作报告--为保证大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院团委召集学生干部,成立了大会会务组,宣传组和后勤组组成部队,各部门分工明确,积极协作,确保了本次团代会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向筹备委员致以了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可以继承优良传统,使数理学院团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共同谱写数理学院的新篇章。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第四项:团委副书记作第十九届分团委工作报告

院团委副书记唐雅倩同学作第十九届分团委工作报告,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对团委工作建议和展望提出了希冀。数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工作即将告一段落,新一届团委也即将产生,他们更年轻,更热烈,更有力量,他们也将担起这份责任,带领数理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前方的道路虽然坎坷,他们定能乘风破浪,开辟一片新的天地,为数理谱写出更华丽的篇章!最后,预祝数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预祝南华的未来更加辉煌。

第五项:学生会主席作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院学生会主席陈镕军同学作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与总结,同时提出对数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的建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铭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 的校训,开拓创新,强抓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励志成长成才,朝着梦想的方向,扬帆起航,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第六项:校学生会张钞代表发言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钞代表发言,高度赞扬了数理学院数学建模的工作成果,祝愿数理学子学业有成,不负华年。

第七项:团委副书记禹敏老师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禹敏老师讲话,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以数理学院凯撒尔江.买买提同学投身西部建设,建设家乡,回报祖国为例,希望我们能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第八项: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讲话

最后,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泽文老师讲话,赞扬了数理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围绕立德树人提出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做好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模范遵守校纪校规;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开拓团学工作新局面。

 

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换届大会共有五项议程。

首先,院团委书记杨国艺老师宣读第二十届团学干部名单;

第二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代表肖锦铭发言

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代表肖锦铭发言表示学生会工作的火炬已传递到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手上,必将不遗余力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新一届学生会,是充满激情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表示深知肩上的重任,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将继往开来、开拓创新。

第三项:数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干部集体宣誓;

第四项: 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陈小兰老师致闭幕词

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陈小兰老师致闭幕词--期望学院、老师、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数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第五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情系数理不忘初心,逐梦南华再铸辉煌”,南华大学数理学院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成功!此次大会为南华大学数理学院划定了一个新起点,开启了一段新征程。数理学院这艘扬帆起航的巨轮将聚势谋远,乘风破浪,拓启新程!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