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9年南华大学“筑梦南华”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17 11:4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密切与各地中学之间的联系,充分展现我校学子风采,增进广大高中生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同,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111日,学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雨母校区活动中心分别举行筑梦南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培训会。此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2019年南华大学筑梦南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暨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共同组织。

    培训会上,招就处招生办主任殷志对志愿者们在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招就处处长彭建军强调,一要把握筑梦南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校组织的这一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以及提升学校招生响应度和生源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职责使命,讲好南华故事。要熟悉南华大学历史,熟悉招生政策,熟悉南华大学往年招生情况。三要树立三个意识,即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会议分红湘、雨母两个校区进行,共有700余名大学生志愿报名。培训结束后,他们将赴省内外400余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源自:南华大学新闻网(2019112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