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1年招生直播宣传活动
2021-06-18 12:52 曾志伟    (点击:)

   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数理学院于2021年6月18日上午圆满完成了2021年招生直播宣传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主要有以下流程:首先播放了学院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招生宣传片;接着由学院院长欧阳自根教授对全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然后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江春华博士对专业进行了解读;接下来播放学院校园文化生活的宣传记录片;最后由刚毕业和已毕业的二位学长通过视频谈了谈自己对大学的感悟及就业前景分析。直播过程中间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也回答了网友的一些热提问。
   本次直播活动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加强了专业的宣传力度,与2021年高中毕业生及家长有了更多的沟通、交流,让考生、家长对本专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院长欧阳自根

系主任江春华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