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实习信息
2015-04-17 17:42     (点击:)

网宿科技2016暑期实习生招聘

加速成长,网留精彩!

中国领先的 CDN 及 IDC 综合服务提供商

【招聘计划】

本次实习生招聘面向2016届及以后毕业生,计划招收100多名优秀的同学。计划分为“网申、笔试、面试、offer发放”四个步骤进行。

【招聘流程】

一、关于网申

l 面向群体:2016届及以后毕业的同学;

l 网申时间:截止至5月3日

l 网申方式:在 网宿官网http://www.chinanetcenter.com/home/Job/46?val=3) 或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gd3XYXt)下载职位申请表将“邮件主题&职位申请表”命名为您的“申请职位-姓名”,并将申请表复制在邮件正文中,投递至campus@chinanetcenter.com邮箱。

二、关于笔试

l 笔试预约:对于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我们将在4月末-5月初集中预约笔试;

l 笔试形式:本次笔试方式为线下现场笔试,不同院校的笔试时间是不同的,具体安排大家还是要及时关注我们的公告通知哦(微信公众号:网宿科技校园招聘)。

三、关于面试

面试将安排在笔试之后,不同院校时间不同,具体时间地点待后续通知。

四、关于offer

l 本次招聘我们希望能吸收100多名优秀学生加入网宿科技进行实习,对于优秀的人才我们永远欢迎,请不用担心名额限制;

l 各城市面试结束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向面试通过的同学发放录用意向书。

【咨询方式】

l 联系人:吴小姐 邮箱:wujw@chinanetcenter.com 电话:0592-5520608-8117

l 新浪微博:@网宿科技校园招聘

l 微信公众平台:网宿科技校园招聘(微信号:wangsu_campus)

【招聘职位】(下列职位命名方式为“职位-编号”,编号唯一、供系统识别对应)

一、C/C++开发实习生-00276 (26人)

职位方向:

计算机网络/视频编码/应用开发/后端开发/系统内核开发/分布式集群技术。

职位描述:

参与产品/组件的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热爱计算机以及互联网技术,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热衷于解决挑战性的问题;

我们寻找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你:

l 熟悉Linux C/C++编程,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并熟悉Perl,Python,shell等脚本语言;

l 熟悉网络编程和多线程编程,对TCP/IP,HTTP等网络协议有一定理解,了解XML和HTML语言;

l 参加过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挑战杯、 ACM程序设计竞赛等。

二、JAVA开发实习生-00279 (22人)

职位方向:

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数据库。

职位描述:

参与产品/组件的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热爱计算机以及互联网技术,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热衷于解决挑战性的问题;

我们寻找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你:

l 熟悉Java编程语言,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并熟悉Perl,Python,shell等脚本语言;

l 熟悉网络编程和多线程编程,对TCP/IP,HTTP等网络协议有一定理解,了解XML和HTML语言;

l 热衷于数据库技术,能够熟练编写SQL脚本,有MySql或Oracle应用开发经验;

l 参加过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挑战杯、 ACM程序设计竞赛等。

三、前端开发实习生-00280 (7人)

职位方向:

IOS/Nodejs/Web前端(HTML+CSS+JavaScript)。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关注新事物、新技术,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喜欢挑战;

3. 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各种背景的人合作。

我们寻找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你:

l 熟练使用各种 Web 前端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JSON 等,并有相关的项目开发经验或成果;

l 有基于Ajax 应用的开发经验,理解 Web 标准,对可用性、可访问性等相关知识有实际的了解;

l 对算法、数据结构以及后台开发(PHP/Java等)有兴趣且有一定了解。

四、php开发实习生-00281 (3人)

职位描述:

1、参与web系统开发工作;

2、参与前后端技术研究工作。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掌握HTML/CSS/Javascript/JSON等技术,掌握php开发和调试技术;

3. 具备lamp项目经验者优先,参加过程序设计大赛者优先。

五、测试开发实习生-00282 (2人)

职位描述:

1. 参与相关产品的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编写测试计划及测试报告;

2. 参与自动化测试脚本和测试工具开发;

3. 参与测试环境的维护和测试资源的管理;

4. 协助产品工程师和运维人员对产品问题进行分析排查。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熟悉C/C++/Java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熟悉PHP/Python/Perl或者Linux Shell等一种脚本语言

3. 熟悉软件的开发测试流程,掌握常用测试用例设计方法,能够设计和开发测试工具和自动化测试系统;

4. 喜欢钻研技术,工作积极主动,不断追求产品的完善;

5. 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 具备奉献精神,善于团队合作。

六、安全渗透测试实习生-00294 (5人)

职位描述:

1. 参与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工作:扫描测试网站的一些安全漏洞风险,偏向安全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实践;

2. 参与linux系统优化研究工作:系统管理技术研究和方案设计,保证系统安全和系统的技术方案实现。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熟悉linux或windows操作系统;

3. 熟悉网络安全及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4. 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具备奉献精神,善于团队合作。

七、产品规划实习生-00284 (8人)

职位描述:

1. 作为产品设计师,用犀利的想法和创新的思维去设计出最严谨、卓越和炫酷的产品;

2. 作为客户代言人,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的初心将是产品持续优化的源动力;

3. 作为产品负责人,协同开发、测试、运维、运营、业务的小伙伴们为同一个目标努力。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对开发、测试、运营、设计有一定了解;

3. 热爱互联网产品,具备敏捷的洞察和思维能力,并且有把思考变为现实以满足用户需求的执行力;

4. 优秀的创造力、想象力、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突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5.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开发设计过个人产品,如小网站、APP等,在实验室或校园技术团队有互联网产品策划项目。

八、产品运营实习生-00296 (17人)

职位描述:

1. 参与产品运营数据分析,优化产品功能工作

2. 参与运营方案设计和实施工作

3. 参与自动化运维技术研究工作。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工作主动性,讲究执行效率,遇到问题能够保持思维清晰;

3. 熟悉linux环境,熟悉shell脚本编程,能够搭建各种常见的http、ftp、dns等服务;

4. 熟悉TCP/IP、HTTP等常见的网络协议,能够对常见协议数据包进行初步的抓包分析。

九、市场(产品)实习生-00286 (5人)

职位方向:

新媒体运营/产品推广活动策划与执行支持/用户互动与用户服务。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广告、市场营销、计算机专业优先;

3. 对用户互动、市场推广、活动策划等有兴趣;

4. 性格活泼开朗,反应敏捷,具有耐心与亲和力;

5.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

十、项目实习生-00287 (8人)

职位描述:

协助项目经理工作,包括项目基础工作分析、文档编写、项目跟进、问题解决、第3方测试、市场信息收集等项目运作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或相关知识背景优先;

3. 较强的技术文档撰写能力,有软件架构和编程经验优先;

4. 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技术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

5. 敏锐的客户需求洞察、分析及随机应变的能力;

6. 具备优秀的谈判技巧,较强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跨部门组织协调能力;

7.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十一、数据分析实习生-00288 (6人)

职位描述:

1.针对CDN运营及行业的海量数据,进行数学建模和数据分析;

2.参与与数据分析系统的研发工作,实现数据分析工作的自动化。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统计学、数学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3. 热爱数据分析工作,了解数据分析基本理论,有基本的开发能力;

4. 有参与过数学建模比赛优先,会R语言的优先;

5.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十二、交互设计实习生-00289 (2人)

职位描述:

1. 负责团队手机App的界面交互设计;

2. 负责团队产品的网站平面设计;

3. 负责团队产品的市场宣传包装设计;

4. 负责团队产品其他设计协助工作。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3个月以上;

2. 热爱设计,有手机App设计经验者优先;

3. 熟悉photoshop、corldraw、AI等设计软件;

4. 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抗压能力与责任心;

5. 富有想法和创意,勇于挑战和突破;

6. 良好的审美能力与自我学习能力。

十三、客户技术支持实习生-00290 (9人)

职位描述:

1.协助部门人员处理数据收集与分析工作;

2.利用相关专业基础,协作解决简单常规性问题或者需求;

3.汇总客户需求并进行深入分析和产品功能挖掘;

4.协助组内其它事务。

职位要求:

1.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了解Linux或FreeBSD系统平台、Http协议及TCP/IP协议者优先;

3.性格开朗、热情,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与公司使命感,热爱互联网行业;

4.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十四、运营技术支持实习生-00291 (3人)

职位描述:

1. 配置,部署公司产品,服务调优;

2. 告警监控并处理,投诉或故障登记并处理;

3. 及时响应项目经理和客户,并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3个月以上;

2. 了解操作系统原理,熟悉Linux(或Windows)系统及配置、管理;

3. 熟悉TCP/IP网络原理;

4. 思维清晰,逻辑分析能力较强,有主动学习习惯;

5. 责任心强、工作严谨,能主动分析、跟踪问题。

十五、知识产权实习生-00292 (5人)

职位描述:

1. 英文专利文档的翻译工作(主要);

2. 配合知识产权部进行专利挖掘;

3. 配合知识产权部进行行业布局分析以及技术路线图绘制;

4. 竞争对手产品信息搜集。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研一或研二,计算机相关专业,可实习3个月以上;

2. 英语好,能较熟练阅读并翻译专利技术文档,过CET-6;

3. 能沉下心做翻译以及其他工作;

4. 沟通能力较好。

十六、财务核算实习生-00293 (3人)

职位描述:

合同资料的整理与管理。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的操作,对IT行业有一定喜爱;

3. 善于思考总结,具备较强的分析归纳等综合素质;

4. 细心、谨慎、有较强的责任感,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公司简介】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 1 月,主要向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与租用、以及面向运营商的网络优化解决方案等服务,是中国领先的 CDN 及 IDC 综合服务提供商。2009 年 10 月,网宿科技在深交所上市。

网宿科技总部位于上海,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设立了 4 家分公司,在美国、香港、南京等地设立了 8 家子公司,并在厦门及美国硅谷建有研发中心。公司员工人数超过 1700 人,其中 50% 以上为研发人员。

目前公司服务的客户近 3000 家,包括腾讯、百度、淘宝、京东商城、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民网、华为、海尔、中国移动、财政部、铁道部、银联、招商银行等各行业代表性的企业以及政府网站等。

目前,网宿科技已经在中国建设了近 500 个CDN加速节点,覆盖了中国绝大多数的省市及地区;同时,网宿科技在北美、欧洲、非洲以及亚太地区部署了 30 多个海外加速节点,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此外,网宿科技还在中国运营着 130 多个数据中心,在美国运营着4个数据中心。

网宿科技拥有多个行业第一:

网宿科技是中国 CDN 及 IDC 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

网宿科技是中国第一家实现自主研发 CDN 的公司;

网宿科技是中国第一家实现了动态应用加速技术的公司;

网宿科技拥有中国最大的专业CDN平台,带宽高达 7T;

网宿科技是中国专业 CDN 行业盈利能力最佳的公司;

网宿科技是在中国专业CDN行业中拥有的客户数量最多。

……

欢迎登陆网宿科技官网了解更多详情:www.chinanetcenter.com

加入网宿科技,加速成长,让梦想赢在起跑线!

有梦想,你就来!

单位需求
岗位名称: 市场(产品)实习生-00286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广告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
需求人数: 5人
岗位描述: 职位方向: 新媒体运营/产品推广活动策划与执行支持/用户互动与用户服务。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2. 广告、市场营销、计算机专业优先;3. 对用户互动、市场推广、活动策划等有兴趣;4. 性格活泼开朗,反应敏捷,具有耐心与亲和力;5.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
岗位名称: 测试开发实习生-00282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人数: 2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 参与相关产品的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编写测试计划及测试报告;2. 参与自动化测试脚本和测试工具开发;3. 参与测试环境的维护和测试资源的管理;4. 协助产品工程师和运维人员对产品问题进行分析排查。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熟悉C/C++/Java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熟悉PHP/Python/Perl或者Linux Shell等一种脚本语言3. 熟悉软件的开发测试流程,掌握常用测试用例设计方法,能够设计和开发测试工具和自动化测试系统;4. 喜欢钻研技术,工作积极主动,不断追求产品的完善;5. 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6. 具备奉献精神,善于团队合作。
岗位名称: 安全渗透测试实习生-00294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人数: 5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 参与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工作:扫描测试网站的一些安全漏洞风险,偏向安全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实践;2. 参与linux系统优化研究工作:系统管理技术研究和方案设计,保证系统安全和系统的技术方案实现。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熟悉linux或windows操作系统;3. 熟悉网络安全及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4. 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5. 具备奉献精神,善于团队合作。
岗位名称: 产品规划实习生-00284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 8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 作为产品设计师,用犀利的想法和创新的思维去设计出最严谨、卓越和炫酷的产品;2. 作为客户代言人,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的初心将是产品持续优化的源动力;3. 作为产品负责人,协同开发、测试、运维、运营、业务的小伙伴们为同一个目标努力。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2. 对开发、测试、运营、设计有一定了解; 3. 热爱互联网产品,具备敏捷的洞察和思维能力,并且有把思考变为现实以满足用户需求的执行力; 4. 优秀的创造力、想象力、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突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5.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开发设计过个人产品,如小网站、APP等,在实验室或校园技术团队有互联网产品策划项目。
岗位名称: 产品运营实习生-00296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 17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 参与产品运营数据分析,优化产品功能工作2. 参与运营方案设计和实施工作3. 参与自动化运维技术研究工作。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2. 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工作主动性,讲究执行效率,遇到问题能够保持思维清晰;3. 熟悉linux环境,熟悉shell脚本编程,能够搭建各种常见的http、ftp、dns等服务;4. 熟悉TCP/IP、HTTP等常见的网络协议,能够对常见协议数据包进行初步的抓包分析。
岗位名称: 项目实习生-00287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需求人数: 8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 协助项目经理工作,包括项目基础工作分析、文档编写、项目跟进、问题解决、第3方测试、市场信息收集等项目运作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2.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或相关知识背景优先;3. 较强的技术文档撰写能力,有软件架构和编程经验优先; 4. 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技术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 5. 敏锐的客户需求洞察、分析及随机应变的能力; 6. 具备优秀的谈判技巧,较强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跨部门组织协调能力; 7.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岗位名称: 数据分析实习生-00288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人数: 6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针对CDN运营及行业的海量数据,进行数学建模和数据分析;2.参与与数据分析系统的研发工作,实现数据分析工作的自动化。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2. 统计学、数学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3. 热爱数据分析工作,了解数据分析基本理论,有基本的开发能力;4. 有参与过数学建模比赛优先,会R语言的优先;5.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名称: 交互设计实习生-00289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 2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 负责团队手机App的界面交互设计;2. 负责团队产品的网站平面设计;3. 负责团队产品的市场宣传包装设计;4. 负责团队产品其他设计协助工作。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3个月以上;2. 热爱设计,有手机App设计经验者优先;3. 熟悉photoshop、corldraw、AI等设计软件;4. 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抗压能力与责任心;5. 富有想法和创意,勇于挑战和突破;6. 良好的审美能力与自我学习能力。
岗位名称: 客户技术支持实习生-00290
学历要求: 本科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 9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协助部门人员处理数据收集与分析工作;2.利用相关专业基础,协作解决简单常规性问题或者需求;3.汇总客户需求并进行深入分析和产品功能挖掘;4.协助组内其它事务。 职位要求:1.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2.了解Linux或FreeBSD系统平台、Http协议及TCP/IP协议者优先;3.性格开朗、热情,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与公司使命感,热爱互联网行业;4.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岗位名称: 运营技术支持实习生-00291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 3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 配置,部署公司产品,服务调优;2. 告警监控并处理,投诉或故障登记并处理;3. 及时响应项目经理和客户,并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3个月以上;2. 了解操作系统原理,熟悉Linux(或Windows)系统及配置、管理; 3. 熟悉TCP/IP网络原理;4. 思维清晰,逻辑分析能力较强,有主动学习习惯; 5. 责任心强、工作严谨,能主动分析、跟踪问题。
岗位名称: C/C++开发实习生-00276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人数: 26人
岗位描述: 职位方向: 计算机网络/视频编码/应用开发/后端开发/系统内核开发/分布式集群技术。 职位描述: 参与产品/组件的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热爱计算机以及互联网技术,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热衷于解决挑战性的问题; 我们寻找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你:? 熟悉Linux C/C++编程,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并熟悉Perl,Python,shell等脚本语言;? 熟悉网络编程和多线程编程,对TCP/IP,HTTP等网络协议有一定理解,了解XML和HTML语言;? 参加过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挑战杯、 ACM程序设计竞赛等。
岗位名称: JAVA开发实习生-00279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人数: 22人
岗位描述: 职位方向: 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数据库。 职位描述: 参与产品/组件的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热爱计算机以及互联网技术,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热衷于解决挑战性的问题; 我们寻找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你:? 熟悉Java编程语言,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并熟悉Perl,Python,shell等脚本语言;? 熟悉网络编程和多线程编程,对TCP/IP,HTTP等网络协议有一定理解,了解XML和HTML语言;? 热衷于数据库技术,能够熟练编写SQL脚本,有MySql或Oracle应用开发经验;? 参加过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挑战杯、 ACM程序设计竞赛等。
岗位名称: 前端开发实习生-00280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人数: 7人
岗位描述: 职位方向:IOS/Nodejs/Web前端(HTML+CSS+JavaScript)。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关注新事物、新技术,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喜欢挑战;3. 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各种背景的人合作。 我们寻找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你:? 熟练使用各种 Web 前端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JSON 等,并有相关的项目开发经验或成果;? 有基于Ajax 应用的开发经验,理解 Web 标准,对可用性、可访问性等相关知识有实际的了解;? 对算法、数据结构以及后台开发(PHP/Java等)有兴趣且有一定了解。
岗位名称: php开发实习生-00281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人数: 3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参与web系统开发工作;2、参与前后端技术研究工作。 职位要求:1. 2016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实习2个月以上; 2. 掌握HTML/CSS/Javascript/JSON等技术,掌握php开发和调试技术;3. 具备lamp项目经验者优先,参加过程序设计大赛者优先。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