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8-05-08 11:17 邹建国    (点击:)

    5月6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于南校就业大厅成功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由我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先国,数理学院院长欧阳自根、党委书记谭凯旋,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主持。

    李先国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数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学科特色、专业特点、人才培养、毕业生能力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参与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和良好的祝愿。

    参加此现场次招聘会的单位共有40余家,通过网络招聘的有30多家。招聘现场气氛热烈,200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的详细情况。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会后,学校还为部分参会单位提供了多场专场宣讲和招聘服务。

    为了贯彻好学校党委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切实把人才培养做实,切实把服务社会做实,学校招生就业处对招聘会的组织形式进行了改革,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大型招聘会改为各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更加发挥了学院的主观能动性,更加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就业质量,同时也为其他专业提供了就业信息,实现了信息共享。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