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省衡阳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冬季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9-01-17 12:07     (点击:)

1117日,湖南省衡阳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冬季供需见面会在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隆重举办。共有538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9300余名南华大学及省内兄弟高校的毕业生到现场求职应聘。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何旭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到现场视察指导,走访用人单位,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人才需求,希望用人单位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也参加了供需见面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并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学校重视,部门协同,精心筹备。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做好此次供需见面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专门听取了就业指导中心汇报,要求就业指导中心按照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紧紧抓住一个字,精心准备,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服务,带着爱、带着责任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分管校领导唐振平副校长多次听取汇报,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供需见面会进行协调和部署。供需见面会信息发布、现场布置、宣讲教室安排、安全保障、卫生保洁等各项事宜,得到了宣传部、教务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协同合作和鼎力支持。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并通过电话、走访、信函、电子邮件和传真等形式重点邀请。

二是参会单位踊跃、涉及领域宽、规模大。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规模和提供岗位数均创历史新高,538家用人单位提供有效岗位26093个,涉及核工业、医学、药学、制造业、建筑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土木、环保、采矿业、互联网、金融、化工、机械、电子通讯等行业。

三是参会单位层次高、质量高。有中铁十八局、中国电建集团等171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和行业百强企业、100余家三甲医院以及深圳市宝安区、永州市卫计委、浏阳市经济开发区等地区组团现场参会,招聘需求涵盖我校所有专业,极大满足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受到毕业生的热切关注。

四是组织严密、服务精准。学校通过就业信息网与云服务平台,方便、快捷、高效、精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公布了参会用人单位,印制了招聘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同时,为参会单位提供了标准展位、宣讲面试教室、一对一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

据悉,学校于2018年加大了就业市场建设力度,先后走访了广东、北京、天津、江苏、浙江、上海、山东等就业市场主管部门、人才市场、用人单位,与40多家单位签订了校企校地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了的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选择工作的机会。今年9月初就拉开了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帷幕,目前已举办了中建、中铁、中交、中核四0四等144家大型国企在内的403家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本次供需见面会是我校继中核集团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南华大学校园行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以来举办的又一次大型招聘会。举办此次供需见面会旨在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广阔的供需平台,通过引入优质的用人单位,提供多个适合我校毕业生发展的对口专业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

转自 南华大学新闻网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