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做考研就业交流
2019-05-10 16:23 陈佳伟 陈小兰    (点击:)

         418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410教室,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程子明以自身经验和对本专业就业情况的丰富了解同16学弟学妹上做就业考研交流

        程子明同志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自身专业能力强,校园和社会实践经验都很丰富,不仅在自身就业上很是出色,也积极为应届毕业生和学弟学妹提供帮助。本次指导课上,他首先为大家指出,在就业时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确切的自我认知,明确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以及如何成为这样的人。紧接着,他提出了就业时需要遵循的四个原则,即喜好原则、擅长原则、价值原则和发展原则,以找到适合自己且发展向好的职业。其次,他从地区的选择、多种职业的选择上分别做了详细指导,使同学们对如何选择职业有了深层次和更广泛的了解。最后,他从信息与计算科学这个专业出发,为大家指明了一些具体的方向并鼓舞同学们不怕曲折,勇敢选择人生的道路。

这堂指导课为学弟学妹们指明了就业方向,减少了对未来的茫然,使他们能够尽早做出更为切实的规划,程子明表示:“作为党员,能够进一步帮助大家明确自己的方向,做出适合自己的就业规划,我很开心,希望他们都能拥有明亮的未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