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2007届校友唐宜斌、刘京国回校交流
2018-10-10 11:07 邹建国 陈小兰    (点击:)

    适逢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我院特邀请2007届校友唐宜斌、刘京国回校交流。10月8日晚,我院校友经验交流会于第9教学楼422室举行。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增进毕业生与学校的联系,让在校大学生有更明确的学习目标,更好的学习方法,为将来走向社会积累一定的经验。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江春华和辅导员陈小兰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各年级学生代表与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议开始,曾志伟向与会学生介绍了两位优秀校友,并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学长们身上学习到成功的经验与积极的心态,能够有所收获。

    校友唐宜斌从自身工作经历谈起,从就业的选择方向联系大学生专业课程的学习,为同学们讲述了学习从广到深入的过程,寄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素质,做专业性人才。

    校友刘京国从个人、专业和心态三个层面谈到对从大学毕业后的择业到就业的看法,他尤其强调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大学生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才能不断进步,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曾志伟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同学们在大学中要树立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无论是在大学的学习或以后的工作中,面对困难时都要保持恒心和毅力,绝不轻言放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定会像优秀校友一样取得成功。

    本次校友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