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张建波校友返校分享创业经历
2019-05-24 10:37 陈佳伟 王恒太 陈小兰    (点击:)

    5月23日上午,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张建波回学院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交流会在九教学楼42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辅导员陈小兰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辅导员李辉以及张建波的班主任王恒太老师参加会议。

    张建波在校期间就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并了解教育培训行业,大一开始就做兼职教师,主要从事高中物理教学,2017年6月本科毕业后加入全职教师团队工作。2019年担任星火智源教育培训一中校区校长职务,期间带领团队获得“教学先进奖”等荣誉。其团队所带学生满意度均在98%以上,是业内公认提分精英团队之一。这次交流活动中,张建波在介绍学校的运营情况、设施以及发展规模的同时,谈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看法。他希望大学生应该明确自己的方向和奋斗目标,在谈到自己的创业过程,他说成长比成功更重要,这些年他不断学习不断探索。到会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当场有几十位同学填写了应征岗位资料表,表示愿意加入其团队。会议最后,曾志伟副书记做了总结,他对张建波的回校交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告诫在场学生不要空耗时间,要勇于接触社会,善于积累经验,向优秀校友看齐。

    中午,曾志伟副书记在王恒太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星火智源培训学校。曾志伟充分肯定了学校合理的运营方式和先进的硬件设施,表扬了张建波同学敢闯敢拼的创业精神以及对衡阳市中小学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其提出了几点期望,同时邀请张建波到学院为学弟学妹们进行就业指导培训。张建波同学欣然接受,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培养和谆谆教导,随时听众学院的召唤,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期望,努力把事业做强做大。

张建波分享学习及创业经历

与学弟学妹们交流

曾志伟副书记讲话

曾志伟参观星火智源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