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介绍

南华大学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2年开始招生,现有专任教师33人,其中教授9人、另有海外特评教授2人,副教授15人、讲师9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14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9人。教师中有教育部优秀人才1人,湖南省优秀教师、优秀党员2,湖南省骨干教师3名。近几年来,出版教材5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40余项,获得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二、三等奖4项。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由信息科学、计算科学、运筹与控制科学等交叉渗透而形成的一个新的理科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思维能力和计算机基础,掌握信息科学和计算机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受到科学研究和实际应用的初步训练,能运用所学知识和熟练的计算机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金融等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和应用开发及管理工作,或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目前,拥有数学建模与科学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数学建模与科学计算衡阳市重点实验室,良好的实验环境和设备条件,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的课程教学、实践、实习与科技创新创造了一个优良的实验与实习平台。

 

招生咨询电话:0734-8281079、8281823、8325082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     电话:0734-828245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数理学院